使用說明及條款

請在使用服務之前,均應仔細閱讀本聲明,用戶可有權選擇不使用此服務,一旦使用,即被視為您已接受本站的免責聲明、版權協議和隱私原則等以下服務條款:

 

1.免責聲明

1.1 本產品具備接入互聯網的功能。用戶自行下載安裝的應用程式均來自於互聯網,本產品不對任何應用所包含內容的正確性、合法性負責。請廣大安博用戶遵守所在地的相關法律法規,不要安裝使用任何有關色情、暴力、版權爭議等違規內容的應用程式。

 

1.2 安卓作為開放式的系統平臺,由於應用程式數量龐大,來源於不同的開發團隊,因此難免存在部分應用程式與本機不相容的情況。另外,所有資源來於網路,僅供個人學習與研究之用,版權歸原作者。所有下載的資源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否則由此產生的一切後果由使用者承擔。

 

1.3 市埸非本產品預裝應用,本產品不直接上傳應用或安裝,對應用內容不進行修改、編輯或整理。因應用存在權利瑕疵或侵犯了的合法權益(包括但不限於專利權、商標權、著作權及著作鄰 接權、肖像權、隱私權、名譽權等),由應用開發及提交者承擔所有責任。因此給或任何協力廠商造成損失的,本產品不負上任何法律責任。

 

1.4 任何單位或個人認為通過本產品提供的軟體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權益,應該及時本產品發出書面回饋,並提供身份證明、權屬證明及詳細侵權情況證明,將會儘快移除被控侵權軟體。

 

 

2.反通知

本產品根據前述通知移除相關內容的,被移除內容的內容提供者可以依法向本產品發出關於被移除內容不侵犯著作權或其他合法權益的反通知。反通知發出後,本產品可以恢復被移除的內容,且依法對該恢復行為不承擔法律責任。

 

請註意:如果您"反通知"的陳述失實,您將承擔對由此造成的全部法律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賠償各種費用及律師費)。如果您不確定本產品可獲取的資料是否侵犯了他人的權利,我們建議您首先諮詢專業人士。

 

為了便於我們處理您的反對通知,請使用以下格式(包括各條款的序號):

1. 請指明被本產品移除的資訊或內容及其本產品訪問位址。

 

2. 被移除內容的合法性證明,包括但不限於您對已移除的內容擁有著作權或其他合法權益的權屬證明或您可以合法使用該作品或該內容的證明。

 

3. 請提供具體的聯絡資訊, 包括姓名、身份證或護照影本(對自然人)、單位登記證明影本(對單位)、通信地址、電話號碼、傳真和電子郵件。

 

4. 請在反通知中加入如下關於反通知內容真實性的聲明:

  a."我本人為該作品/該內容的合法權利人;

  b.我有權或已獲授權提供或刊登上述被移除的資訊或內容。

  c.本人確認:如果本"反通知"內容不完全屬實,本人將承擔由此產生的一切法律責任。"

 

5. 請在反通知中加入以下陳述:"我保證,本反通知中所述資訊是充分、真實、準確的,我是該作品/該內容的合法權利人,或我已獲授權或依法可以使用第2項中列明作品/內容。"

 

6. 請您簽署該檔,如果您是依法成立的機構或組織,請您加蓋公章。

請您把以上資料和聯絡方式回饋至unblocktech@gmail.com郵箱。
關於我們 聯系我們 加盟申請 使用說明及條款